Thursday, March 27, 2008

Sing K With My Fellow Coursemate^^

从开课到现在,都没什么出去玩~
那天因为老师把星期二的课搬去星期一!
所以就约了我几个coursemate去唱歌~
本来是约11点出门,但是大家都睡迟了~
就12点我们的大老才来载我们出发!
去到哪里差不多一点吧。
因为ken要去repair电脑,而我们又还没吃午餐!
所以我们就去red box book 2pm的房间~
大老帮ken的电脑送去repair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大老说要去吃铁板烧,我们就去了MR.TEPPAYAKI吃东西~
到了那边因为在等食物所以就来拍一拍....LOL
从左边算起,是CS, Adam, Ken, 我,大老~
这张照片CS是皱着眉头笑,很辛苦?HAHA

Wao~是香的咯!
不过不是我们叫的,是别人的~
起初我还以为是我们的-.-"
不爽的是!!!
那个厨师在我们面前煮别人的食物!!!
HAHAHA.....lolx
这就是我叫的“辣椒Sotong饭”
看起来就很棒了......呵呵~


他的辣椒很好吃,不过饭很少~
大家可以去试试!=)



吃完后我们就去唱歌了,来!让我solo一首~xD
我在唱歌,Ken又在做神经的事了-.-"



我,CS,Adam^^
Adam在装酷.....xD


每次唱歌唱到一半,Ken都会做神经的事~
大老指着他叫我们拍他lolx
这张刚好给我们抓到xD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张蛮可爱的.....HAHA~

这些就是跟我去唱歌的coursemate^^
不过Ken是有煞风景的-.-"
我不懂他又在做什么......ZZzzz


这个录影是yongyeik 拍的~
我们在唱着张惠妹的"听海"
我们是降了三个keys才可以唱-.-"
不然根本就会 爆音~
大家看看吧!里面ken也会神经一下~
HAHAHA......他是超会自high的!
那天不懂为什么没人来收钱~
时间本来是写到五点!
不过,到六点半都还没有人来收钱~
最后我们叫他来收钱才离开~
是赚到,不过是累得咯xD

9 comments:

T'estimo said...

hahaha 听海 let u all sing till 跳海..
keys are too high for guys lahhh
next time choose other ngam wan xD
LOL

HuAn said...

hahaha....jump sea...xD~
i know it is very hurt ear....LOLX

nIcOLe said...

哈哈,huan,我听到想哭!
不是感动,使kek xim!
你唱得好辛苦,哈哈!!
我也听得好辛苦!=.='''

erm...你的frenz...好笑的咯!!
够废的,适合和我们一般做朋友哦!
我,evo,豪,你,都够废!
哈哈...
:P

HuAn said...

所以我们可以组成以对超废四人组~
哈哈哈....大家出来玩,当然要废~
这样才好玩~ lolx

eS™ said...

sorry..
i din sing and sing also sibeh pai tiah one..
so cant join u all..
haha..
next tm wan watch movie or shopping can call me arh..
:D

HuAn said...

LOL....go chiong K jz for fun~
u tot go competition meh~==+
F U!

nIcOLe said...

aiyerr....
huan like F U guy de...
i tell all other fren...oh oh!!
broken back mountain...haha!!
Wei Hao will like it...hehe!!

HuAn said...

LOL...u said wei hao is broken back mountain~
i tell him .....u rdy to die~
wakakaka....:D

eS™ said...

i treat sing k is a serious matter d..
cant play play..
no fun.. hehe..
f me for wat.
i am not female 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