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无聊的一天~

今天看了我Coursemate(Ah Poh)的blog
就有点想把我自己的事情都写下~
他的blog是他跟他女朋友一起的blog
觉得好sweet好幸福哦~
两个人把两人世界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也分享给大家知道~
他们两个真的很恩爱,也好鬼马(kuso)~
真的是让人羡慕和妒嫉呢......哈哈哈....我是有羡慕啦~
真的好想现在就拥有我爱她她也爱我的女朋友>.<"
不过那里可能说要就要,只好等待我的公主~
这么多年以来我喜欢的女生都不喜欢我~
这让我觉得自己长相,还是魅力都无法吸引我喜欢的女生!
让我的自信心受创,没勇气向喜欢的女生表白~
样子真的是占了很多的巴仙可以让别人喜欢你~
不拿男女朋友来说,就算是交新朋友都是先看样子!
你是帅哥美女,就会有很多人会想多了解你的内涵
如果你是个丑八怪,有谁会要理你或者要了解你的内在美?
这是现实,我要面对!
我自己都觉得我的样子真的是不好看,又邋遢又不细心~
这样哪里会有女生要? 朋友一个接一个都有另一半了
有时要约他们出来啊,就是说要赔女朋友!
就没办法,只好呆在家,不然要自己出去乱跑?
也不能怪他们啦!毕竟女朋友重要点~
寂寞的时候不是看连续剧,玩电脑咯~
不过我相信我的缘分还没到而已~
有点困了,去睡了~ 去刷牙.....

1 comment:

nIcOLe said...

呵呵,努力点吧!!
我也没有啊,没有另一半又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