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电脑白痴~

今天真的不知道肚子怎么了,很不舒服~
早上就连续的去了五次厕所,真的是很痛也!
不过还好都没事了,可能是吃了那路边摊的Nasi Lemak!
不过他的NasiLemak我都光顾了一年多了,都没事~
今天SPM放榜了,听到学弟学妹们的成绩都不错,都为他门高兴!
Tittle是电脑白痴,不过我说得好像都文不切题.....哈哈~
今天我没事做就想做做那个web page design德assignment来研究研究~
可是做来做去都好难看,好烂,结果就问我的roommate帮帮我!
可能是他有做过,所以他修修改改就弄到蛮好看的~
而且我这个人也很没有耐心的,不会就一直烦人,也不会自己研究!
真的是要改改我的这个缺点咯!
到最后总算完成了,成品还不错,比我想象的好....lolx
如果是我自己做的话一定是一塌糊涂!
哈哈....不过还好我也学会了多一样东西!
至少有亲手动过这个东西,还不错!lol
好了,去刷牙睡了!明天11点课!晚安=)

1 comment:

nIcOLe said...

emmm...的确是白痴,但不必说出来啦,大家都知道的事实来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