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你數到幾個 F ?

在网上看到这个有趣的测验~
所以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做這測驗吧!
但別作弊... 作弊! 失去意義!
在下面的短文裡數有幾個"F"
以你最快的速度去數

FINISHED FILES ARE THE
RESULT OF YEARS OF SCIENTIFIC
STUDY COMBIN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YEARS

數完了吧? 繼續往下看!          
確定有幾個F了? 有幾個F?  
     

三個嗎?

錯,有六個,不騙你!
再讀一次!

FINISHED FILES ARE THE
RESULT OF YEARS OF SCIENTIFIC
STUDY COMBIN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YEARS

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們的腦袋是沒有辦法處理 "OF" 不可思議?
如果你第一次就算有六個F的話,你就是所謂的天才。
如果你第一次只數了三個,你就正常!
很不可思议吧?
我当时是猜四个~
我只看到最后一个OF~

大家可以试一试=)

6 comments:

nIcOLe said...

哈哈,的确哦!我只算到3个,“OF”都没有看到,哈哈!!笨笨的我..
我来顶啊~~

T'estimo said...

-.- i also only see 3 f swt haihz..
means im stupid T.T wuwu

HuAn said...

LOL...aiyo no stupid la~
is normal okie?-.-"
can count 6 then is genius xD~
we r same....normal only=)

SoonZ said...

哈哈哈~看我几伟大~为了支持你来开个id==+
哈哈哈哈~我算到4个==哈哈哈~骗人的东西!blek

T'estimo said...

im ting here..
i also see 3 F only.. OMG~
im jz a NORMAL girl..
haihz..
i tot im a genius
HAHAA

eS™ said...

i saw 6 le leh.
stupid ques for a genius like me...
haiz..
save up ur suckz question la!!!
c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