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糊涂得我~

今天我是有够糊涂得咯!

今天大概十六点半左右吧, 我和我roommate要准备去吃晚餐!

因为我们出去吃东西或出门都是我带锁匙的~

就我也不知道我忘了那锁匙,他就把们反锁了!

当我们要开门出去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没带锁匙!

当时我只接呆着,问他房间门锁了?

他没好气地告诉我“当然锁了啦”>.<"
结果我们只好去问house leader有没有被有锁匙?
他跟我们说他不清楚,要去看看才知道!
当时我一直在那笑,我roommate就一直骂我蠢!
过不久,house leader拿出一支锁匙说不懂是不是这支!
如果不是就要爬窗进房间在从里面开了!
结果真的不是这支!!
他又回房间在找多一次,结果又找到一支!
终于,这只是我们房门的备用锁匙!
真的是好险,不然我要做一次蜘蛛侠了-.-"
下次要确定好有没有那锁匙再出去了~
哈哈哈.....真的有够糊涂得:p

那天建宏来我家过一夜!

他拍了一张我的房间,我这才发觉我的房间是“乱”的!!!

他还把它放上他的blog!!!! 我的天啊!


这就是我的房间>. <"

那个在玩电脑的就是我的roommate~ 当时我在冲凉吧~==+

4 comments:

nIcOLe said...

哇,服了你们,那么乱的房间,你们也可以住!
甘拜下风。
男人,的房间,不敢恭维。

nIcOLe said...

补充多一件事情:环,你真得很笨哦,钥匙也可以忘记,以后会忘记女朋友在那里吧?@_@

Unknown said...

天吖, 干吗把自己的窝搞得像难民营一样?
真的败给你(要多对支持小猪哦)!!!

不能再那么堕落了!!!
外表再光鲜亮丽
也要好好维持整洁级数!!!
加油哦~~~

T'estimo said...

okok ur room is more messy than min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