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PBSM

PBSM这个制服团体对我来说意义很深~
从我中一开始就参与这个团体,当时是因为表姐介绍才参加吧!
表姐是在PBSM着团体里有一席职位,所以就想说有人可以照顾照顾我~
但是最后要转去Mutiara Rini国中,结果是另一批学长学姐来教我们有关知识~
那里认识了永鸿,凯婷和祝冰!
当时他们就选了十位会员来训练,我当时就是那十位的其中一位幸运儿~
也包括了和贤,和顺,锦龙,函宇,丽丽,晓莹,祝慧(祝冰的妹妹)和慧欣!
那时他们那帮女的很不喜欢我们这些男生,时常和我们吵架~
不过过后我们还是成为好朋友=)
当时也跟祝冰和凯婷他们很好玩~
大家都会在认真的时候认真,玩的时候玩~ 都非常合作!
当永鸿,凯婷和祝冰都毕业后,和贤就挑起了这个大摊子!
不过我们其中九个人也帮忙把这团体搞好!
说真的我们真的把这团体弄得蛮不错的~
也连续在学校sukan的步操比赛连年称霸!
而且其中一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代表学校去外面daerah的步操比赛!
这些是我们当时在比赛时拍下的!
这是男子步操比赛~
喂喂,哪个没看前面的是谁啊?
Oh my god....是我自己!
那时我望过去是因为怕我们队里有人晕倒~
不过没人相信我-.-"


多么的壮观啊~
看到我吗?中间第一个~
酷哦!帅xD

比赛结束~我们夺得第三名!
大家超高兴的,脸上的笑容可以证明一切~
参赛者大合照^^


当然少不了这些女生和老师们~
我们也来个胜利大合照=)
这些女生是来为我们男生打气的!真的很感动!
不过也是向翘课出来而已....hahaha~

我们的用心努力都没有白费!
那一刻真的是无法形容,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感受得到~
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这美好回忆会永远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2 comments:

nIcOLe said...

呜呜呜呜,没有我的。
没良心啊。
呵呵,涵宇的明写错了。
是“涵”宇,不是“函”宇。
哈哈。

T'estimo said...

it's hot under the sun.. im used to be a police cad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