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很久没出去玩了~

说起来我已经很久没出去玩了~
每天呆在家真的很闷!
很想去唱歌,看戏或走走。
每天在家玩电脑,看连续剧和online好闷==+
离上次出去至少有一个月多了吧~
那时是和一群中学朋友一起去!
说真的毕业后大家各忙各的,真的没什么时间再坐下来聊天!
当时还在新年,大家也都还在放假~
所以都相约出去喝茶,聊聊一些有的没的!
说是去喝茶不如说他们要拉我去pub~
当时我和少扬都穿短裤,而且又没什么钱!
当然是想不要去,况且我也没什么喜欢去那些地方!
所以大家最后都没有去,让到楚倩好失望(对不起啦)
结果到最后大家提议去隔天去唱歌好过浪费钱去pub~
第二天,少扬和涵宇放车下去~
当时怕迟到,所以我们就叫他们先出发~
然后就留我和钰婷等涵宇的车再去!
因为我们是唱晚上的,所以我们会有buffer吃~
都给钱了,大家当然是去抢来吃~
不过那里的东西不是很好吃咯!
冰淇淋都没有巧克力口味,真是烂~
不过还可以放些巧克力啐,不过那个钰婷是一直吃冰淇淋的咯~
我记得我帮他拿三次冰淇淋==+
还要巧克力啐超多的那种,不会肚子痛?
最炸到的是少扬竟然点龙飘飘的"高高步步高"
点了还不用紧,唱到一半他去开门要让别人听到~
真的是betahan,不过我们就是这样,玩起来那么疯那么神经的!
哈哈哈....不过是蛮好玩的!
大家又像以前聚在一起,真的是很高兴~
这些就是我们在唱K房拍下的~
来,让我介绍这是我们的伟浩~
他戴上那墨镜真的是有型哦!
所以就马上跟他来个合照,两个帅哥.....Hahaha...lolx
接下来是跟这个点“高高步步高”的人,我们的少扬!
他每次都会说出或做出很搞笑的东西~
有时真得让我笑到betahan(不能顶)
这张照片呢,我的pose是超丑的>.<" 我平常的形象是很好的,大家不要误会.....HAHAHA^^ 这是楚倩,唱歌很好听哦~
他算是个很frenly的朋友,跟每个人都很好~
这张照片拍到我好.......HAHAha~
都是伟浩啦,一直拍到黑的照片~
所以才没准备好就拍下来,楚倩说很cute==+

这就是涵宇和钰婷啦~
两个男人拿起左右脚,好像要勾引人哦~
哈哈哈....应该叫钰婷也拿起脚上来!lolx

hahaha.....当然也少不了跟我这个帅哥拍照啦~
不过当时大家都很累了,脸上都没笑容...haha!

最后大家付钱就回家了~
在等电梯的时候,才忘了大家没有来个大合照!
当时很晚了,也没有人帮我们拍照所以就借用垃圾桶~
hahaha.....这就是我们最后一张照片!

那天真的是蛮开心的,大家都很尽兴~
虽然是几小时,不过都已经让我们回忆起中学的回忆!
大家都不可能忘记我们在中学生涯的点点滴滴~
hope our friendship forever=)
thanks u all guys ^^

2 comments:

nIcOLe said...

呵呵,这次总算有我了!!
幸好,不然回来我就好好“修理”你!
不过那天真得很开心哦~~
好怀念啊。。
要时常回来哦~~

sAn SaN said...

WuWu...cannot go!!!
next time must go together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