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屋子淹水-.-"

今天两点上完课后,天就变得风云变色~
就知道暴风雨即将降临!
我因为要交assignment,刚好yy也是要交~
所以我就叫她陪我回家,我跟我roommate借车去吃东西然后去交~
走到我家后,这无情的大雨就这样下起来!
拿了车钥匙,进了车后,把钥匙插了进去~
转了转,walao!!! wakao!!! wabiang!!!
车不能启动引擎-.-"
不能去吃东西,也不用交assignment了!
结果就只好回到屋子里咯~
因为雷声交加,所以我关了电脑~
什么都不能做,跟yy你望我我望你咯-.-"
突然间,我housemate进我房间跟我说"淹水"!!!
我直接喊!!! 因为水要淹到我的房间了!
就用畚都和扫把把水扫进厕所~
我们两个扫着扫着我就想到一首歌......“采红菱”
就在那边唱着.....我们俩划着船儿那采红菱呀采红菱.....HAHA^^
会淹水的原因是一间房间的屋顶坏了~
不过那间房间是没有人住的.....LOL
当时淹水的情况有拍到照,只是拍到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没放上来......HAHA~

2 comments:

nIcOLe said...

haha...ur house flood ah!!
same like EVO...=.='''

采红菱...=.='''
sweat sweat...

HuAn said...

hahaha.....nice mah~
my housemate also sweat-.-"
HAHAHA...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