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My Birthday

哈哈.....又老了一岁了~
真的是很想像小孩子一样,不会长大...
没有什么烦恼,没有什么忧虑~
时间不留人~岁月不饶人....
这次我的生日是在考试同一天~
早上8点就起来了,因为9点考试!
梳洗过后,就准备去学校进考场了~
考完后是11点左右,CS就叫我跟着他去Time Square庆祝我生日~
当时我以为大老会一起去帮我庆祝生日~
可是他说很累要回去睡觉,是有点小失望咯!
结果就跟Adam, CS, Ecery and Eric搭巴士出去~
到了那里因为早上去考试都还没吃东西!
大家都很饿了,所以就提议去gasoline吃东西~
这就是那间gasoline的Menu~
哈哈....觉得很特别就拍下来~
不错吧?

这是我叫的Chocolate Blended With The Fresh Mango~
我还以为是加芒果丁还是什么....
结果是Cream+芒果汁-.-"
我都不吃Cream的,要挖给他们没有一个人要~
所以只好吃里面的blended而已.....哈哈~

这是我叫的Mushroom 鸡扒~
是蛮不错的,很好吃~!
可是那个salad很多,我又不吃~
HAHA....看起来我很挑食-.-"
可是我是只是不吃Milk, Cheese, Cream而以~





这就是他们买给我的生日蛋糕~
HAHA.....不是Cheese的!!!
呵呵.....很美又很好吃的蛋糕~
Thx Who Celebrated my Birthday=)
他们在蛋糕上不是写HuAn,而是写kong-.-"
有被你们炸到一下....LOL~





过后我很惊讶的是大老突然出现~lol
我真的有被surpprised到~
还以为他回家睡他的大头觉了!
吃完蛋糕后,我们提议去唱歌。
因为Ecery不要去,所以我们更确定我们要拉他去~
从之前就一直叫他去唱歌!
每一次都说没空,不然就是说他不会唱歌-.-"
结果他最后还是被我们拉去.....HAHAHA~


这是我们在Neway拍的照片~
我,yy,Adam,Eric~



最后当然少不了大合照~

哈哈......这张照片我喜欢,很搞笑~
CS会躺在那里是因为它Set相机的timing~
结果很紧张就直接躺下去.....HAHAHA



这个是Ecery拍的录影~
是我要咬蜡烛出来的时候拍的!
幸好咬蜡烛的时候没被他们压下去~
不过还是弄到一点点......HAHA.




最后我没有回家,我去Poh的家过夜打dota到通宵~
大概五六点才睡觉.....是累的咯~
那些没祝福我生日的朋友你们给我记住!!!
HAHAHA......没有啦,开玩笑~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每一个有祝福我生日的朋友!
真得很高兴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特别感谢我的Fellow Coursemate~
大老,CS,yy,Adam,Ecery和Eric....
你们为我庆祝生日,让我觉得很感动~
以前总是很羡慕别人有那么特别的生日。
自己为什么都没有?真的很单调~
是你们让我有一个很高兴特别的生日.....
虽然是你们的小小心意,但是对我来说是大大的满足~
Thx u all guys, I'm appreciate it very very much~
Friendship Forever Guys^^

8 comments:

eS™ said...

I Come le..
haha..
i am d 1st one.. xD
haiz..
i am so pity..
kena force pergi sing k..
but i also din sing there la >,<
haha xD

happy birthday to u at here again la..
xD

HuAn said...

thx txh again~
HAHa....all the best to u coming exam ya=)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哦!!!
相信侧田应该也有祝贺你吧...
哈哈...

考试顺利哦!!!

HuAn said...

haha....yea~ nice celebration~
thx all my fellow coursemate!!
thx nicson ya=)
u also all the best in ur exam~

nIcOLe said...

haiz...so bad i canot c'brate b'day with u!!
sad sad... :'(

now wait u come back oo~~
^_^
miss u~~

εгιс said...

yeah yeah .. Friendship forever !!! ^^

T'estimo said...

enjoy ur b'day every year k?
^_____^

elaine said...

happix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