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男人找不到女朋友的特征

在网上看到一个很有趣的东西~
说着男生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的征兆。
我自己看了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内容是这样的.....
1.
我想这已经是共识,没钱?那就别想谈女朋友了,别再幻想着什么纯洁无暇爱情了,都是扯淡。当你憋着小嘴愤愤不平的拿这个诅咒分手女友的无情的时候,那只能说明你无能懦夫懒惰加上小人,离开你是明智选择。给你个富婆说不定你绝情的嘴脸比谁都更丑陋。所以,男人,想讨老婆就中毒骗人吧,不管你混黑社会杀人放火贩毒走私只要你能弄到票子女人就多得让你眼花了。
这个我赞同.....呵呵~
因为自己没钱,还要想着要有女朋友。
说真的我现在是穷的咯-,-" 只能够维持自己的生活费。
如果要加多一个人的费用,会很辛苦吧?
2.
经典语句,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了,如果你敢说一句外表不是主要的,心灵美才是重要的,打住,那我就给你一头猪一样的恐龙做老婆我看你什么反映,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当你做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美梦时,女孩还在走着灰姑娘的神呢。
这个绝对是真的~
只要你丑,真的很难找到女朋友!
有人会说内在美比较重要,
但是如果是一个丑八怪和一个美女。
你会是要去发掘美女的内在美还是那个丑八怪?
这是很直接的,你漂亮人家就会想多了解你,
你丑人家才懒得理你!!
3.
这个薄是脸皮薄的意思,如果你文质彬彬,甚至会害羞,傻傻的,你如果不是内心真有点城府的话,那看来你跟异性也是绝缘了,别想着八十年代电影里女孩说傻的可爱了,时代不同了,并且进步太快了。如果你能达到不要脸的流氓地步,也是泡妞的最高境界了。
胆小脸皮薄真的是很难追到女生~
时代不同,喜欢就要敢敢去。
不然就真地会后悔莫及....
说是这样啦,我自己也不一定敢-.-"
不过还是要depend什么情况!
4.
这里指的是在一棵树上吊死,如果你是个痴情专一的汉字,对一个女生渴望用坚持和痴情来感动,我想你离沉重打击不远了,现在的女生才不喜欢你用情专一呢,如果你能到处沾花惹草正说明你的本事,女生虽然会幽怨,其实底子里才更看得起你呢。保证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我可以确定的是女生比较喜欢幽默的男生!
太古板,太闷的男生会让他们没情趣。
5.
这里的笨是指嘴笨,不需要你多厉害的口才,但是甜言蜜语是要会说的,哪怕你心里想着另一个女生,口里把对这个女生的感情换个名字说给那个听也行,爱的肉麻。
你要跟喜欢的女生说话时,吃了蜜糖才去!
HAHA.....效果应该汇集教好吧~
其实除了以上几个特征,还有一个是最重要的~
我觉得“缘分”才是注定你跟她是否能在一起!
HAHA.....希望我的缘分能快点降临~LOL

10 comments:

nIcOLe said...

我赞成 2.丑 和 4.笨。

这2个都是现代女孩很介意的!(老实说:包括我)但谁不想男朋友长得好看,至少,带出去见朋友什么的都不是不好意思!不需要很好看,但不能长得太抱歉!! (不好意思,私人立场!说出心里话罢了,希望大家别生气)

再来:如果男人笨,不懂说些甜言蜜语,不懂怎么关心,在乎女人,那女人倒不如不要找男朋友?

但我不赞成:1.穷(至少我不会啦,别人我不知道) 3.脸皮薄 和 4.专情

如果有一个男人真得很爱我,我不介意和他挨穷。真的....

而脸皮薄,哈哈,有时,害羞和怕丑的男人很可爱的。但不可以怕事。

还有,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只对自己专情,眼里只有自己。 女人都希望,男人的温柔与体贴,只属于自己!

哈哈,以上是个人想法,不代表本台立场。
谢谢...^_^

HuAn said...

HAHaha....u also got urs points~
thx for support wendy=)

nIcOLe said...

haha...no nid thanks!!
me is ur blog 1st supporter mah...
头号粉丝...haha

no lah...tis is my own opinion only!!

u oso say correct something...
some girl reli very care about tis all...
but in myself...i not care all...haha!! at least poor i can accept loh...if tat guy reli love me alot!! i willing work hard together with him!! ^_^

HuAn said...

lol....but i dun like eat soft rice 1~
i think every guys also like tat~
hehe....LOLX

nIcOLe said...

not soft rice...
but have to work hard 2gether loh...

i mean is:
he reli love me but is poor and willing to work hard 2gether with me to built a happy family.

if a guy always say love me but never work sure canot lah!!

both have to work hard for our future mah...

=)

eS™ said...

吃软饭OK啊!!
太硬我不喜欢吃。。
嘻嘻

HuAn said...

LOL....swt Ecery-.-"

T'estimo said...

for sure u can find a girl that suits u well =)
good luck huan ^^

HuAn said...

thx tingy~ ^^
hahaha.....hope so =)

RaBBiT said...

沒事做~叫你來回答問題~

http://www.wretch.cc/blog/mEEhOOn&article_id=2052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