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Happy Birthday To Adam^^

今天4月9日是我们的Coursemate Adam的生日~
起初大家都在想怎么跟他庆祝!
本来大家是打算去唱歌帮他庆祝~
可是因为Poh的建议很好就同意他的意见。
Poh的建议是......

我们今天的课是2pm-4pm~
所以打算再12pm去他家给他一个惊喜!
可是大老睡迟,所以计划又要更改xD
那时我,CS,Poh,Ecery已经到了学校!
没办法,那么早来就只好去吃午餐~
而我们的计划就打算在课室帮他庆祝。

到了两点,我们大家都到课室了~
我和CS就去后门等大老他们!
准备点了蜡烛进去大家一起合唱生日歌~
哈哈.....大家都很合作,我们计划很完美!
不过我觉得Adam已经大概知道了,
所以他不是很惊讶,我们很烂....HAHA~
我说Adam你就不能扮惊讶吗?LOL


这就是Adam的生日蛋糕^^
我不爽的是,他们买我不吃得cheese cake!!
结果我没得吃,没良心的T.T

这就是Adam啦~
你看他高兴的表情全都写在他脸上^^
很开心地要切蛋糕了.....lolx
而那时他切蛋糕后我才发现使Cheese cake!!!
What the........>.<"

最后我们整班跟着寿星公合照^^
对了,也要谢谢我们的英文老师允许我们~
帮Adam庆祝生日~
Happy Birthday Adam^^
Wish you all dream come true~
Friendship Forever =)

8 comments:

nIcO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OLe said...

oo...haha!!
happy b'day to ADAM too...^_^
wish u all dreams come true... =)


but...TBH...u no good loh!!
never c'brate b'day with me b4...no cake...

wuuuuu~ wuuuu wuu wuu wu~~~
don wan frenz with u liao...
(sob sob)

HuAn said...

LOL....sry loh~
if can celebrate tis coming urs birthday=)

Blues89 said...

lol thx thx~~
=,=" need to be how "jing ya"?
LOL..
i not much expressionde wor~~

HuAn said...

HAHAHA....jz seen u know wat we plan ady~
lol....anyway well done today~
happy birthday~ =)

nIcOLe said...

u say de ah...
my coming b'day oo~~
hehe...u should know wat date!!
wahaha...=)

eS™ said...

haha.
huan din eat the cake..
coz is cheese d.
ann ken clever..
buy le one cake tht huan cant eat d.
waste his money..
haha

HuAn said...

wakao~ tis kind of ppl~
suck Ecery....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