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无奈

最近我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吵架~
大家的友情都出现裂痕,我只是觉得无奈!
有因为感情而吵架的,有住在一起不爽对方的所作所为~
感情问题(是hometown朋友),住在一起的是coursemate朋友!
他们都有跟我说事情的情况,各有各的说法~
我听了他们所说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应。
大家本来都嘻嘻哈哈的在一起,变成不闻不问的陌生人~
难道心里不会有一点不舒服?



hometown的朋友,因为为了一个女的而冷战~
12年的朋友竟然经不起考验?
为了一个女的而唾弃朋友,把12年来的点点滴滴忘得一干二净~
我不是说不要爱情,可是我觉得就这样放弃大家的友情!
我会觉得很可惜,12年的友情你以为很容易建立起来吗?
就像你把一个东西建起来,然后又把它摧毁~
很多人生气后就很难控制,会做了不理智的事.....
能成为朋友不容易,12年的朋友更是难得~
不要觉得后悔你所作的一切,而让结果什么都不能挽回~




coursemate朋友,住在一起而不爽对方的生活方式~
俗语说“想见容易,相处难”
见面只是那几个小时,大家可以假装应酬应酬!
可是住在一起后,就会知道大家所不能掩饰的缺点~
不喜欢对方做什么没顾虑到别人,干扰到别人!
其实大家住在一起就要有所觉悟,应该都要做好准备的~
不过毕竟大家都是coursemate+housemate不应该把关系弄得那么疆!
大家一人让一步就会没事,退一步海阔天空~





希望你们都会和好如初,不要因为一时的气愤而毁了一切~
我不希望你们见面好像仇人识的~
Friendship Forever everyone my Friends=)

3 comments:

selene said...

i totally agreed with u... hence i never stay together with my closet friends under a same yard.my personality quite boom, haha not all the people can resist it..hopefully problem can be solved asap and evertyhing will be alright...

-=peace=-

HuAn said...

thx selene~
yea, is hard to live together since u r closed wif urs fren 1~
hope everything wil be okie~ take care ya=)

nIcOLe said...

haha...huan zai...i come support loh!! :p

aiya...frenship...talk is easy...do is different!!

everyone will say...i reli cherish the frenship...but how many people reli do??

but i reli reli cherish the frenship...coz i don have any bro and sis!! so my fren is equal my bro and sis...so i reli cherish them!!

^_^

and wish u happy bday today oo...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