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New year 2010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的又过了一年~在2009年,
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虽然说在这2009年的期间难免会有些不愉快的事发生...
但是都已经成为过去了,不要再去想也不要再去追究。
不过在2009年里,我还算是蛮快乐的....haha~
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感触,很多的感觉,很多的回忆...
很多的忽略,很多的抱歉,很多的感恩,很多的谢谢。


+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喝烈酒,第一次去爬山,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
第一次去KS,第一次喝醉,第一次淋雨踢球,
很多的第一次....我自己也忘了...haha~


+很多的感触+
应该是Diploma毕业的时候,在一起两年的coursemate分开了,
大家都不能够时常在一起,不能够时常的在一起嘻嘻哈哈...
我自己很不喜欢那种分离的感觉,真得很舍不得。

而且又参加BSMM的欢送会,让我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
当时是多么不想离开,但是都已经过那么多年了~
只能说在你还拥有的时候,一定要珍惜珍惜再珍惜~!



+很多的感觉+
再KL读书后,觉得很多东西很多感觉不一样了,
环境不一样,情况不一样,人与人的感觉也不一样。
也可以说,我整个人的感觉,心态也变了吧...
时间,朋友,和环境就是能改变一个人...lol



+很多的回忆+
在2009年,跟Jia Sai Group是蛮多回忆,
很多时候都是跟他们一起,很多我们做过很傻的东西,
很多我们不敢做但是又叫别人去做的事情,
还有一起踢球,一起喝酒,一起笑,一起玩。
有时在夜深人静想起这些回忆,也会笑起来...lol



+很多的忽略+
来这里读书那么久了,忽略了很多在JB的朋友。
很多以前的朋友已经没有什么联络了,
有些朋友也会说,我已经是KL人了,不用回来JB了,
也有些朋友看到了,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大家的圈子和话题已经不一样了,就会疏远了~



+很多的抱歉+
在2009年里,可能做了很多错事,可是自己不知道...
如果小弟我得罪过你,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很多的感恩和谢谢+
谢谢每个人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谢谢每一个曾经帮过我也害过我的人,
谢谢每一个每天跟我嘻嘻哈哈过生活的人,
感谢我的父母,也感谢愿意跟我做朋友的人。

Happy New Year 2010 Everyone..xD

1 comment:

RaBBiT said...

我是不會原諒你這個飛機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