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Recently

最近没什么特别,还是一样老样子。
就去了表姐的婚礼,祝他们幸福快乐吧...
过后自己从The Mines搭KTM回去。
感觉有点凄凉,回到家也差不多12am了~
被人置之不理的感觉真得很不好,我也不懂怎么说。
自己很不喜欢那种感觉,算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考试要到了....我越来越没有心情读书,很懒咯...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这次的考试....Sienzz~


搬了新家两个礼拜了....吃饭的方面真的不用烦了,
出去就有很多摊可以选择,以前就会要苦恼要吃什么。
而且那里也比以前住的地方干净....屋主有时会过来扫地...LOL
哈哈....可是房间会很闷热,而且最近天气又很热,
所以这几天都不是很能睡,一直被热醒...zzz


感觉上我真得跟很多以前的朋友疏远了,有些都没联络了。
总觉得朋友没有永远的,到一定的时间就要分开,
分开了就会随着时间慢慢的淡忘....可能都会忘记彼此...
可是如果有个了解你的知心朋友真得很难得,
即使是短暂的....也会觉得很窝心吧~
毕竟知音难求,要找个真的能信任且又合得来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可是在现今的社会,也许可能有些人觉得朋友只是利用的工具~
但是说真的做人真的是很辛苦,有时真得不知道要怎么样。

1 comment:

RaBBiT said...

是這樣的啦,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分離了,就算多要好,友誼也會逐漸變淡了,人之常情。

我最可憐啦,每次都被你利用!

我還沒看過你的新房間耶!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