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Lonely Christmas again..

每次到了十二月,总觉得是个花钱的月份。
很多东西都要买,很多节日都接二连三陆续的来临,
不是冬至就是圣诞节,不然就是一月一日新年....等~
而且这几天也花了很多钱了,四五天就用了两百块=="
说到冬至,我已经有2年没有吃到汤圆了....凄凄惨惨....lol
今年刚好有善心人士送一碗给我,Special thx thx very much^^

还有,这是kh从上海回来送我的手信...
都忘记方上来了....已经过了好几个星期了...lol
非常地感谢他,很有心,去旅行还会买东西给我们...xD

上星期五去爬了水晶山Bukit Tabur~
还以为是什么楼梯山,而是真的攀岩得穿山越岭。
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这样跟着去了...
什么也没有准备,也没有任何的经验。
而且这座山有人曾经死过,真的是很危险...
但是最后都顺利的完成,可是却累得半死...lol
照片拿到再update上来吧....xD


在我难过伤心的时候,我会抬头的望向天空,
可能也许这样眼泪才不会从我的眼角留下...

3 comments:

❤我...的心❤ said...

下次来我家咯~~~我请你吃^^

勉强不让自己留下的眼泪,最让自己心痛...

JiNn ShiAn said...

让它自然地流下也是一种解脱,也很潇洒啊。逞强好像只是苦了自己而已。

有汤圆吃耶!
这样的节日假如允许就回家一趟吧。=)

RaBBiT said...

湯圓看起來綠幽幽的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