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Non Topic

才从表姐家回来,但是现在不是在我的家而是我阿姨的家。
明天才是表姐的婚宴,而今天只是请buffet让亲戚朋友聚一聚吧..
但是感觉上我不能参进我亲戚们的世界,大家有说有笑,
我只是坐在那里不知道要说什么...有点格格不入...哈哈~
而且可能是我不是很会说话,那些长辈都好像懒得跟我说话....
结果我整晚就在那边吃吃吃,喝喝喝,呆呆呆....LOL
也或许我的样子不讨人喜欢,也就没有人去理睬我...哈哈。

已经是2点了,我父母我阿姨都已经熟睡了,
我却睡不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又再失眠...lol
去看了朋友的blog....看到他写的东西很有意思。

当你喜欢一个人,或许会被伤害,
但是想知道你会不会有接受我的那一天~
你为他付出的他不会知道,不会怜悯,结果辛苦和痛苦的总是自己...
可是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就算他不喜欢我,我也不在乎...
没有人会比我更珍惜你....是因为我喜欢你。
爱情就是没有理由....没有原因,也没有答案。
爱情真得很伟大,我又被影响了...我好想谈恋爱了...哈哈...

2 comments:

❤我...的心❤ said...

呵呵呵~~是我那篇影响了你吗?
哈哈~想谈恋爱了呀?问问你的心~
那个人存在吗? 然后现在心里想的那个~
就是你要恋爱的^^加油!!

RaBBiT said...

愛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