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Celcom broadband

终于我又可以在家上网了,但是这次申请的是Celcom broadband~
用习惯streamyx的我,突然间转换成Celcom还真的不习惯。
跟以前的网速相比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384kbps...lol
虽然是慢,但是比起在CC上网我更喜欢在家上网。
上星期很多东西想要post在blog的,可是不能上网....
结果一拖再拖,所以最后也就懒惰写了,就这样算了~
有些事情也忘得七七八八了,最近会忘记很多东西。
感觉自己真的是老了,"时间"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一眨眼也就过了20多年,看回去我自己,
感觉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做,真的是虚度光阴...哈哈~


这个sem过得很快,现在已经是week 10了~
还有多一个月又是我的魔鬼考试了,真得很讨厌考试。
不知道是哪个人发明考试这种虐待人的东西,我恨他~!!
而且这次的新年也没假期,还是第一次过得那么凄惨的新年..lol
明年应该是都没有假期了,接下来就是我的Industri Training了,
可是也算不错吧,至少不用再对着书了,对倒要吐了..哈哈~
我看长时期我都不会回JB了,感觉上又要跟JB的朋友疏远了。

2 comments:

❤我...的心❤ said...

没有疏远啦~~
我在,我在啦!哈哈哈

RaBBiT said...

你的Celcom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