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Blood Donation...lol

前几天去了捐血,忘了我多久以前捐过了,
已经有3或者4年了,我自己也忘记了。
这次是kh和cx第一次捐血,不过cx是有一点怕怕啦~
哈哈....很怀念以前BSMM去捐血活动的duty...lol
不过以前都没拍到什么照片所以往事只能回味。
这次去捐血总觉得有点不一样,
因为以前我duty都是搽酒精,然后就用一个吸管这样的东西...
在你要捐血的脉上吸一个印,再把针管插进去。
可是这里会打一只麻醉针吧?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针...
可能现在已经换了,我自己不知道吧...haha~


由于我捐完过后要等止血,
所以就索性拿电话出来拍照...看到我的鞋吗?lol
第一张是cx...第二张是kh...太远了。

可能第一次捐血身体负荷不来,
所以我们家的cx出现头晕+脸色苍白的现象。
吃了一个面包和喝了4包包装水补充糖分过后就没事了~
还是值得鼓励鼓励....下次再一起去捐...haha~



在setapak indah住了差不多3年,
也终于要搬了,搬去TBR住5个月这样吧~
换一换新的环境....可是听说那里多了两个马来婆,
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了...hahaha...lol
而且不知道要申请哪一个broadband?
P1Wimax? digi, celcom maxis broadband?
过后就是我的六个月Industri Training了,不知道要选哪里?
才去了Kuala selangor回来,哪里跟JB的kukup差不多,
可是那里的环境还蛮不错的,还没拿到照片。
跟他们拿了照片再update吧....lol
哈哈...kh去上海玩9天....有点羡慕~
我也要出国旅行啦....没出过国,没做过飞机啦...lol
Enjoy shang hai trip la...小笼包...我要吃~ LOL

2 comments:

❤我...的心❤ said...

我来了^^
i m ying here^^

RaBBiT said...

你真的那麼勇敢咩?

還是你叫被人穿你的鞋然後假假拍一張照假裝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