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Futsal under Raining + Lim jiu~

应该是上星期的事了,最近很懒惰bloging...lol
因为最近一直下雨,所以一直想踢球的我们,
一直都没有机会踢球,但是忍不住要去踢的我们~
最后还是决定淋雨踢球,很久都没有像这样淋雨了,
感觉还蛮爽的,可是那里已经没有人踢了,
就只剩我们4个傻傻的在那边玩球。
踢完球,又穿着那些湿湿的衣服去吃晚餐...
可是都没有人生病...我们真得很~ lol

屌的Mervin

很Tokgong的Kar hong

很傻的Keeper...lol

me and Kar hong

Chun xiang and Mervin


下面这个Video是我拍的,不过拍到很烂~
不过看回去真的是很好笑,下次我们要拍多一点video了~
haha....我看很多次了,还是觉得很好笑~



接着当天,我们回家冲凉后,又出来说要喝酒~
而且又去载了Sweeli和Jeslyn出来...
结果大家就去买酒,买了vodka来喝,
可是可能太多人喝了,不是很够~
他们又跑去买多一支来喝,那天可能我喝得太急,
结果有点晕晕的感觉,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没有醉咯~
可是那天大家真的都很爽吧...很久没有这样了。
很想大家再一次出来喝酒聊天玩耍这样....haha
当天他们两个女的就爽咯,睡房间,我们男的睡地上~

Jack, Kar hong, Me and Mervin~
我发现到我跟Kar hong睡觉的样子差不多~
都是右脚提起来的...haha~


本来另一天是要去sunway玩的。
可是因为我们喝酒喝到很迟,所以大家都睡死了~
这是另一天早上的照片....全部都晕倒了...haha
我和Kar hong应该是最迟睡咯~
两个人在那边玩到差不多7点才睡,一直在那边笑。


改次我们出去要拍多一点照片和video,
看回去这些照片和Video,真的是觉得很好笑也很好玩~


最近我踢球拉到大腿的筋,不能伸直,非常痛...
不过这几天算是比较好了吧...不然就要去看医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