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SHopping + Moody

那天跟kh和Cx去sungei wang, Time Square买东西。
因为大家都有东西要买,所以就约好一起去,
Cx是买超多东西的,我跟kh就还好。
我们买了很多一样的东西,就好像是3塞(shit)客,
哈哈....只是很久没有像这样买东西了。
感觉很爽,花钱的感觉真得很棒,


我和cx的beg是大的咯...haha~


我比较喜欢这3件衣服....lol


低裤也一起买...lol

这个就比较有意义,象征我们的jia sai group...hahaha..
这3个大便就分别挂在我们的书包...很吊...lol


最近想很多东西,结果变得很emo...zzz
而且自己很感性,很容易被别人影响,
看到某些东西,某些事物会联想到很多东西。
不知道精神病是不是这样子来的?lol..
还是说我到了更年期?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每个人到了不同的年龄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对还是错...
但是那个念头一直的徘徊在我的脑海里。
我不能不去想,我真得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
那天星期四我又不能睡,失眠真得很辛苦。
可能是一个人太久了,会想太多...
可能要找个女朋友来帮我分忧吧....I Need Love~
不知道不知道啦~!我不知道怎样啦~ 烦死人...
而且最近觉得每个东西都不能长久...你们觉得呢?
我觉得什么东西到最后一定会消失不见,
美好的东西一定不能再重来,
所以我想了很久,就写了这个.....超级emo的....lol

如果美好的经验能一再重复的话,那还能叫做美好吗?
爱情就像冲浪,如果每一道浪都一样,那冲浪还有什么好玩?
就算再强再大的浪一旦上岸就会消失,
永远不会有人会因为一道浪的消失而难过。

Haha...不要管我,我过些时候会好的。
40多岁的人就是会想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