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Bukit Tabur水晶山

Bukit Tabur水晶山,位于不知道,Taman Melawati那边~
哈哈....我也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带去...lol
在之前的post有说过,我以为是楼梯山....
去到那边才知道是要攀山越岭,没有经验的我们也就这样冲上山,
而在我们要上山的当儿,就看到了这个通告。
有人在这里发生过意外,有人死过,有女学生失忆。
看了这个是有点怕怕的感觉,但是只要大家互相照应,
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大家也就这样无厘头的冲上去。
在半路,可以看到很多人爬到一半就会走回头路,
因为前面的山路越来越危险了,需要攀岩才能通过。
接下来就看照片好了...懒惰旁述...LOL




山上的蚂蚁都很大只,而且很肥...lol

难得的画面,竟然让我们看到在交配的蝴蝶。
而且他们的翅膀上图案,好像就是连在一起的感觉...
不懂什么植物,在山上才会看到...特别吧~

不懂是不是蜘蛛网,他的网很细很细,跟我们一般看到的不一样。






我就是在这一边差一点命丧于此...差一点就失足跌下去了。
幸亏Kh在那里,我抓住他....不然就真的Bye Bye了...
爬上来的风景真的是很漂亮,算是蛮有成就感的...xD






本人很喜欢这张照片,很有feel的感觉...哈哈~
最后爬到山顶,遥望一望无际的空间,
有种让人说不出的一种感觉,能让人心广神怡吧....
可能汗水换来的成果,更让人觉得满足。
征服一座山的滋味,只有亲身体验才能了解...xD
过后下山是最让我们受罪的,因为下雨...
下山的路很滑,我们都一直滑倒,
再加上我们都已经疲惫不堪,真得很辛苦。
过后就在河边洗脚,休息休息~
在休息的时候,也让我们看到红色的蜻蜓...很漂亮咯。
有让我想起“红蜻蜓”这首歌...lol

过后就回家了,已经累倒不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的经验哦~~~很像很好玩^^
下次要小心哦^^

ying

RaBBiT said...

你這麼胖還爬得上去哦?

真的會很危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