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Exam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吧~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的我,不知道会怎么样?
最让我头痛的应该是Embeded System吧。
都不知道我在学什么,也不懂老师在教什么...lol
希望可以顺利的过关吧,又要啃书了。

我的Industri Training会在槟城的Plexus Company~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又要去新的环境了。
不过这次才6个月,算是去玩玩吧.....不用考试是最爽的xD
离JB越来越远了...Bye KL and Bye Bye JB~


+爱情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有时不需要太过于执著+
+学习“接受”不能改变的事实,学习“放弃”没有希望的事物+
+有时放手放弃也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幸福+

1 comment:

RaBBiT said...

你也下個禮拜考試!?Copy Pig!

去檳城實習?等著我去找你然後帶我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