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Exam Finished~!!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可是我并没有觉得很放松~
因为我还是必须要重读,因为我应该是fail了几张paper。
6颗subject,12张paper。我真的读到要吐了~
我应该是有尽到全力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今天考完最后一张paper的时候我很没有心情,
回到家,电脑竟然进不到window,心情立刻跌入谷低。
要对某人说声抱谦,真的很不好意思....sorry~
我真得很没有主见,而且又很固执...zzz

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变得有主见一点?


昨天跟Kh去买衣,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件白色的短裤..
还有一支手表....手表是心血来潮才买的,很随性~
可是也没有很贵,所以也就还好...
今天就作巴士回来JB了....坐了4个小时的巴士~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只是想了很多东西...


人与人之间有时就好像手表的分针和时针...
缘分就只是能擦肩而过,不能永远的叠在一起,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因为没有谁而不能活。
有些人就只能在我们的生命中扮演过客的角色..
可能他会是
影响你最深的,也许他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
人往往就会很重视你最在乎的人,而也却忽略了爱你的人~
这两者不就是成对比吗?只是两者处于不同的位子。
只能说...爱人是痛苦的,被爱是幸福的。有时....
就算你多努力也不会有结果,因为一加一永远不会等于三~!!

2 comments:

jack said...

play suduku

RaBBiT said...

Shit..我也要考試了...

怎麼突然那麼感性啊~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