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My Favourite Lecturer~

我最喜欢的Lecturer就是Miss Loo bee wah~
他是一个非常开朗和友善的老师。
但他说话的语气很可爱也搞笑,
有时会说些很屋里头的话,让我们哭笑不得,
虽然它不是刻意要说笑话,
可是就经过他的语气说出来,就显得特别好笑xD
他是个非常好的老师,教书教得很仔细。
很关心我们班上每一个的同学,
还记得有一次,可能是我们的测验考得太差...
他竟然一面教书一面得落泪,
结果因为控制不了,而走出教室。
当时大家对这突来的状况都不知所措~
可能是去厕所洗把脸,回来的时候都是眼红红的。
让我觉得有种心酸的感觉....


这两张就是跟他的合照~
老实说,Miss Loo的样子也很漂亮一下....HAHA~

哦,对了~他之前是在JB的UTM读书~
哈哈....就在我的家附近也....好巧!
希望还会有机会让他教到我们的班。



PS: 哈哈....还没有拍到我头发颜色的近照~
没相机啦.....没得拍==+
这两张照片应该可以看得出我的头发的颜色吧=D

2 comments:

RaBBiT said...

還是看不出咯~
你染黑色是嗎?

HuAn said...

你去检验一下你的眼睛视线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