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打扫房间

哈哈....今天roommate搬出去了。
他的东西搬得七七八八,因为把东西搬出来,
所以搞到我房间非常之乱,所以就索性大扫除。
哈哈....之前有看过我的blog的应该知道....
我有把我的超级无敌乱的房间照片放上来。
LOL....真的是有够乱的==+
不过今天经过我的打理,
东西都排整齐了,灰尘也被消灭了。
房间看起来也比较舒适了...xD



哈哈哈.....前两天去染了头发~
今年想换个新造型,所以就跑去染了。

我染的是Brown gold的颜色。
不知道我头发的颜色会不会很耀眼~
没有拍到照片,所以下次才放上来吧=)


去Countdown New Year的那天非常的High~
哈哈哈....只是还没收齐照片。
照片收齐了后才把当天的情况写下来吧。

3 comments:

RaBBiT said...

思順搬了哦~?

新年你去哪裡倒數?

HuAn said...

对呀~他搬了~
我去1 Utama倒数咯~
侧田有来嘛~哈哈哈
不然我也不会去~
很多人很辛苦neh~

RaBBiT said...

很好~清理了正好迎接我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