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吴忠明

~吴忠明~
有看星光二班的都知道他是谁啦。
其实觉得星光大道这个节目真的很不错,
比起新加坡或者是马来西亚差太多了==+
在这个节目里也挖掘了不少人才,
真真实实的找到厉害唱歌的歌手。
也让许多寻梦者迈向他们的理想,
而我是很喜欢吴忠明的声音,
总觉得他唱的歌都很有感情,有感动到我....哈哈~
虽然是过了很久了,但是他的歌声对我来说还是很深刻。
最有感情的还是他演唱张惠美的“我恨我爱你
下面是他的歌曲“起步走
这首歌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电视剧的歌曲,
本人也是觉得很好听....很喜欢他的嗓子。

自己也算是蛮喜欢唱歌的,
如果有机会还是会想去学学唱歌的技巧。
可能我会成为下一个吴忠明呢?
哈哈哈哈哈.....不要笑~ 梦想ok??~

1 comment:

RaBBiT said...

好啦好啦~下次我叫你吳忠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