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1 Utama Countdown Part 2~

上回只upload一点点照片~
这次是我们TeenFamily Members的记录~
上回我们跟阿田拍完Group Photo后,
就跟着他去了988录音室,由于我们不能进入,
所以只好在外面徘徊,看他们在里面的访问。
Yeah~988录音室外头~!!
访问作完后,阿田不知道要赶去那里。
我们也紧跟在后面....跟踪大行动...出发~!!


跟到外头,阿田跟我们拜了之后....
就上车不知道去那里,我们也就停止了行动。
转移去霸我们的Countdown位子~
以下就是我们在当时的情况。









哈哈.....那么开心?

哈哈....这张Shanen很cute勒~




喂....痛勒~ 不要射我~!!

Selene look Sexy~ lolx



厄....在搞什么东东?

原来是大家临机一动把荧光棒....
弄成我们衣服的Logo~
那个帽子也太小了吧?HAHA~

Yeah~ Deng Deng Deng Deng....成品完成~
这棵东西是在舞台的下面....可惜阿田没看到...LOL~

哈哈....跟舞蹈员拍照.....Sexy loh~
HAHAHA.....LOL~!!

最后看到叶俊岑,大伙都跟他拍照。
由于这次我当Camera man,
所以这里大多数都是我拍的吧....xD
照片里没有我的都是我拍的吧...HAHA~
其实也蛮好玩的,而且在1U倒数不是很挤。
大家那天虽然很累,但是心情都是很愉悦,很爽xD

4 comments:

RaBBiT said...

要看明星來找我就行了~

HuAn said...

看你回吐~
你走远一点~!!

Jenny said...

做么justin好像一直在马来西亚的。。。。
你爽咯
和明星那么好的

HuAn said...

因为他喜欢马来西亚咯~
他告诉我们的....他喜欢来这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