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生病~

本少爷我昨天起来就觉得不舒服了,
当时就觉得应该是要生病了,
惨了惨了,又是在考试时期,真的是糟糕。
当时只是觉得有点不舒服,可是今天是Telecom考试,
死都要吃书啊....不然死得更难看。
结果不舒服还是照样吨书......结果到傍晚~
就开始发烧了......很难受,很热,很痛苦~
可是又没有panadol.....也没有人煮东西让我吃,
顿时,觉得还是在家里是最舒服温暖的.xD
当我还怀疑自己是患上了Deman denggi....
因为我的housmate上几个星期才患上。
幸亏,kah hao和JImmy帮我买了panadol~
结果吃了就退烧了,真的是虚惊一场。
而这也应验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真的是要谢谢他们啦....不然本少爷我晕倒都没人懂==+
多几天就要华人新年咯.....时间过得超快的。
多几天也就要回家了......也要收拾行李咯~
本少爷我祝大家身体健康最重要,然后才财源滚滚来。
Happy Coming Chinese Cow New Year~

3 comments:

nIcOLe said...

sick d ah...
must take care ah...
almost new year d...

^_^
miss u~~

HuAn said...

thx ya wendy~
i will get well soon~
happy CNY too~=)

RaBBiT said...

都是你害我沒得買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