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CountDown 2009

如果阿田没有来马来西亚倒数,
老实说我是不会去这种倒数活动。
超级累人的,而且有很多人,
结束后还要想办法回家。
这次算是很惊讶,因为都没预测到阿田会来~
还以为他会在香港参加那里的活动。
那天到达目的地,就听到阿田的歌。
还以为那边是在播放阿田的歌曲,
可是当我们走向大舞台的时候,
就看到阿田在彩排,还真幸运。
哈哈....幸好我们是提早到现场~



阿田彩排完毕过后,就下来找我们。
就跟他聊了一会儿,他就要赶去988的访问了~
就和我们拍了这个大合照。
这是当晚的系统器材~

这就是当晚的大舞台,算是瞒大的。
但是还好当天是阴阴的天气,所以也不是很热~


哈哈哈...我们在霸位~
不过也没有人敢跟我们争....HAHAHA~



其实当晚也有很多娱性节目,
有魔术表演,拉丁美女,Bla bla bla~
还蛮多东西看的,比起Sungei wang也没那么拥挤~




当晚的烟花是美的咯~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棒的烟花。
在看烟花的当儿,有人拍下阿田的表情。
哈哈哈....还真的是很兴奋~

阿田: wow~!!
yellow man : 有那么好看meh??
哈哈哈...纯属虚构~

这次阿田一口气唱了9首歌曲~
哇....是多的咯!去年才4首~
好像他的个人迷你演唱会....LOL
也算是值得让我们等那么久~
因为除了侧田,其他的艺人都没什么看头。
我的腰当时都要断了,脚都很酸~
这次的活动整体来说还算不错。
也不会像sungei wang那里那么拥挤~
那里的人也比较守秩序,不过最不好意思的是....
我太高了,遮着我后面的观众~
而且当时我还拿着灯牌...非常的不好意思==+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3 comments:

T'estimo said...

有阿田什么都值得啦 xP

HuAn said...

哈哈哈..对咯~
不过真的很累==+

RaBBiT said...

阿田應該不是為我而來馬來西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