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Poh Birthday^^

哎呀呀,昨天是我的coursemate poh的生日~
哈哈....大家也没有什么好建议。
结果又是买蛋糕加生日歌帮他庆祝~
就觉得这样很没有新鲜感,不过也最实际!!
不过我也有小惊喜给他啦....哈哈~
我也叫poh猜我要给他什么礼物!!
可是他猜来猜去都猜不到....没良心的~
哈哈....不是我要说他没良心...

是因为有一次我roommate煮绿豆汤~
他知道后就在MSN就叫我煮给他吃。
虽然他当时是开玩笑的,
可是我还是有煮给他吃=)
可是我只是随便煮的,你不要"Lao Sai"就好-,-"
这就是我的作品啦.....LOL~

卖相还不错吧^^
我自己也是有吃啦,是不错的....xD

这就是我们买给poh的蛋糕啦~
哈哈....很好吃...
不过等一下你们会觉得我们怎么会吃得下去-,-"

当唱完生日歌后~
当然要照我们班的规则...
咬蜡烛+脸吃蛋糕....HAHA~
可怜的poh就这样被我们摧残lolx

poh脸吃完蛋糕后,蛋糕就变成这样了~
HAHAHA....蛋糕变形了!!
不过我们全班还是把蛋糕吃完~
这就是所以我们为什么可以把蛋糕吃得下去的原因xD


脸吃完蛋糕就要擦干净~
HAHAHA....lolx~
poh当时我没有推你...HAHA~

HAHA....还比胜利手势~
btw, Happy birthday Poh^^
wish u always happy,
all the best in the DMI 2...LOLx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