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SUPER!!! SuperMario~

SuperMario这款游戏我看大家都耳熟能详~
可以说是我们很小的时候玩过了。
但是我放上来的影片是SUPER变态Mario....
怎样个变态法?你们自己去看看就会知道有多变态了~
如果是我玩我看一开始就死了吧-,-"
我看这个人没有一百也有七八十次重玩~
才可以过这些变态的游戏~
你们还是自己看看吧-,-
看了说说你们对这游戏的看法....HAHA~

~完~

1 comment:

nIcOLe said...

哇劳,一个字,强!
哈哈,给我,一定没有这个耐性去玩,因为一直死!=.='''
可是看他玩又好像很好玩哦...
哈哈,总之,就是“强”!!
我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