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表哥结婚

终于我的表哥要结婚啦~
之前看他一直换女朋友,看来是找不到合得来的。
而这次的对象交往不到半年就结婚了~
哈哈.....有时爱情这玩意儿是靠感觉,
感觉对了就抓牢对方的手走进教堂许下爱的承若。
也接受亲戚朋友的祝福,那是最幸福的事吧!
先祝福我的表哥表嫂“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本来今天表哥哪里有请吃~
不知道为什么结婚的人,都要在家请吃。
可能是有些习俗我们必须要那么做!
而当然我爸妈已经到那里吃了,我就因为明天有课,
怕回到来会很迟,而且我这里离我表哥家也好远~
所以就不想麻烦谁要那么晚送我回来。
说真的也很久没看到我表姐她们~
这次也可以去聚一聚。
下面这照片就是我们上一次在JB的gatehring合照~

这就是我的3位美丽表姐啦~
(不加“美丽”等下被打-,-")
哈哈哈.....开玩笑~


这就是当天gathering的大合照=)
~剧终~

1 comment:

εгιс said...

看到了 , 看到了!
你穿的那件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