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朋友的婚礼~

我朋友当中算是最早结婚的吧~
他名伟伦,我六年级就认识他了吧~
可是我们两个不算很熟,所以也不懂要说他的什么。
就祝他和他另一半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那天他的婚礼喜酒是举办在New York Hotel~
哇! 原以为可以大酒店的食物会与众不同。
可是吃了后,也不是那么好吃,失望咯!
我那天还抱着吃美食的心态出席,结果.....唉~


那天阿发驾车带我们下,不过也不是只有我,阿发和建龙而已~
本以为可以撞见以前的同学朋友,结果一个都没有!
最好笑的是与我们同桌的人都很早走~
吃到四五道菜就提早离开了,结果整张桌子只有我们三个人!
东西好吃的话,我们还会觉得可以吃多一点.....可是....ZZzz...
结果到最后我们跑去厕所拍照,是无聊的咯~
哈哈.....不过我在NewYork Hotel的厕所拍照过-,-"
(都不懂有什么好骄傲-.-")

我和阿发~帅贝xD

我和建龙~ 好拽....哈哈~

到此为止~


3 comments:

hUei ch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Uei ch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Uei chEn said...

Where is the New York Hotel oh?
in JB ooo?i sure wont go next time since u said like ther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