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表哥婚礼


去了这个婚礼,看到了很多很久没看到的亲戚~
感觉就很陌生,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我都很静。
也不是没说话,只是没话题,大家都不知道从何说起~
只是问问大家的近况,之后就很冷很尴尬.....哈哈....
可能是他们都是用广东话交谈,而我的广东话都“麻麻地”
所以就没什么开口,所以才会觉得没什么好说吧~

这次的婚礼呢,满特别的,特别的是新娘那一边的人都很厉害唱歌~
最厉害的我觉得就是我的表嫂(那位新娘)
她的声音很有感染力,也很清脆好听~
而且也很漂亮.....我表哥抱得美人归~
不只如此,就连新娘的妈妈也唱得很好听@.@
果然是由其母必有其女!!! 超厉害的~
当然现场的来宾都拍手叫好,还要求Encore呢~
当然也有拍照留念~

我和我表姐~
帅哥美女.....haha=)

这张就是吃完要走的时候拍的~
~wei wei~ Me ~ Carol~

~Siew Yen~ Me ~ wei wei~


那个男的就是我表弟啦~
还是一样很好动,不过还总算长大了~
他名叫家乐,他华语名读起来就觉得很怪的~
如果是用广东来叫他名就比较好听~


哈哈....这张很可爱~
这个坐中间的就是我表哥啦~
也是weiwei的哥哥~

我爸爸妈妈,还有我妹妹~
我妹笑到有点假.....哈哈...

这就是我结婚的表哥表嫂啦~
哈哈.....祝你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恩恩爱爱~

~完~


6 comments:

nIcOLe said...

站在新郎旁边,哈哈!!
看不到你哦,新郎太帅了。
可怜,上面几张就不错!
哈哈,因为照片里很少男的,没人抢镜头!
:p

开开玩笑,哈哈,KING KONG!!

SoonZ said...

哈哈哈~我看到很多环环帅帅的照片~
不过我也看到了很多咸猪手哦!
嘻嘻~有人在借机吃豆腐!
哈哈哈哈~再KL读书自己照顾自己啊!^^
take care^^

HuAn said...

LOL....那是我表姐叫我放在她肩旁的~
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thx soonz~ take care too=)

HuAn said...

wat la wendy-.-"
zzz....btw, thx ur comment=)
take care ya...

nIcOLe said...

对咯对咯,我也是看到咸猪手,哈哈!!
:p

SoonZ said...

哈哈哈~我还看到你最后几排有错字~
我的“表格和表嫂”
是表哥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