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Merry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这个圣诞节还是没有做什么...还是?
就是我从来就没有庆祝这个节日..
我觉得我比较适合庆祝光棍节...哈哈~



前几天遇到一位Diploma的Lecturer...
他很好玩...也很照顾我...人很好~
他只是教过我一个sem而已...
但是他还记得我...有点惊讶~
应该是我太帅了....让他无法忘记我的英姿...xD
见到他时还会问我过得怎样?
还跟我说时间几快?一下你就要毕业了~
到时候你的Convocation跟我说...我们拍照~
要加油啊...还有几个礼拜就自由了...
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但是我已经觉得好高兴..
我也不知道我高兴什么....
可能可能...平时我都是说这番话的人~
而且我的圈子的朋友,大多数年级都比我小
所以我感受不到那种被呵护的感觉....
当被这老师的问候和鼓励,会让我倍感窝心吧~



最近喜欢Bruno Mars....他的声音好好听~
他唱Live丰常的好听!! 超厉害的~!!
他的声音很特别....很有磁性...会感动人~
如果他来马开演唱会...我一定去~!!

Grenade




Just The Way You 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