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Good Bye to 2010

2010即将成为历史~
迎来的是2011...又是新的一年~
这也是我今年最后一个post...
今年好像都没做什么东西..
看回去今年我所写的东西...
也没什么好回顾的,
都好EMO....就EMO年吧...哈哈~




2010年最气的是...
那个沈建宏!! 每次去唱歌都要打给我!!
跟我Hao4 lian4什么屁股...
你最好请我唱歌...不然就诅咒你~!!
诅咒你每次去唱歌都没有房间!~!
只能站在外面看人家唱!!! 哇哈哈哈~




唉....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多么希望可以快点考完...
这个学期过得很累了...疲倦~



还有很期待BSMM十周年,
应该会见到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都过得怎样了?




总之希望2011年能过得很好吧~~
我好想出国...去旅行....
可是没有钱....有谁要赞助我的旅费?xD



今年没有出去Count down...
只有Bruno Mars的歌陪伴我~
他的声音也太厉害了吧...他实力派~
我要去唱歌选唱Burno Mars的歌~!! xD


Grenade (Live)




新歌....The Other Side..(Live)



个人觉得...Burno Mars其实有点像...
还没有漂白的Micheal Jakson...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