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愚蠢

终于,我的Seminar都过去了~
我还是一样的那么害怕人群...
害怕人家看我的眼神,那怕是一眼我都觉得很恐怖。
我知道我一直都信心不足,可是已经尽量做好~
接下来的是最最最后的考试,就要结束我的读书生涯~
接下来的又会是什么样的考验?
真的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愚昧,很愚蠢~!!
我根本就不该说那些“毕业了就不会再见面”的白痴话~
我真得好白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那些话...
可是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现在说什么还有什么用呢? 我真的讨厌我自己!!



我会疲累....可能我是个很敏感的人~
我会因为在乎的人细微的举动..
而会把它放大几千倍来看待,
要不就高兴到半死,要不就心痛到半条命~




我释放的善意...就那么像罪恶感吗?
为了减少罪恶感,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



人与人之间,可以因为一件事而在一起,
但千万不要因为一件事,就分开。



我一向都知道....我的性格就是那么的倔强,
放弃从来就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