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快乐

就如主题...大家冬至快乐=)
还以为没有汤圆吃....只能吃书==+
不过还好由于本人的人缘很好的关系...
所以我有免费的汤圆吃....xD
魅力四射....没有办法....wakakaka~
要多谢我的housemate和他的coursemate...
很不错吃...我喜欢很重味道的姜汤~
再配上里面加上椰糖的汤圆....完美..xD
有点惊讶....因为多数人都只是煮kosong的就算了,
但是他们还有放椰糖....很有心思....
非常感谢....吃得出你们的用心..=D

色彩缤纷...


最近我都一直做那种奇奇怪怪的梦~
不是犯罪被抓就是逃狱...==+
不然就是失眠....想睡但是却睡不下去。
然后第二天眼睛就会很腫....
而且最近....我的着眼皮一直跳~
是不是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老实说,这个学期从开学到现在~
从来都没有很开心过....
整个学期就是作功课的机器。



男人要有目标,人生才会有目的~
现在的目的就是要专心考试...
可是毕业了我就真的没有人生目标了,
好茫然....不知要往何处...
总觉得我毕业了就会变成女人@@"
扭扭捏捏的感觉~
因为没有目标...每天好像会虚度光阴。
我该怎么做呢?
还是先完成我男人的目标...: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