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会很好

好像要死掉的感觉....
功课好像永远做不完....一大堆~
这最后的学期很变态,超级忙!
从开学要做training report,然后到FYP...
过后有一连串的test,Assingment,Seminar...
然后到Report...就会是最最最后的考试~
我这几天才干掉5个Report~!!!
有种满足感....因为一次过做完全部东西....爽~!
可是还有Seminar Report...沉重的心情==+



我好想去逛街....买东西吃东西!
而且我的手表还没有买....Zzz
我只能说花钱买东西给自己会很爽...xD



我也应该学会不依靠别人...
不能老是指望别人的帮助...
有些事还是自己去完成会比较好。



圣诞节又要来临....也意味着冬至~
可是我感觉不到哪个气氛...
我只是很怀念我妈煮的汤圆...
因为我妈都会煮一大锅...吃到吐~
我喜欢吃到我觉得满足的感觉=D



这个学期我都没有回过JB...
老实说我真的想家了...我想念我妈和我爸~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做最后的冲刺吧...我会很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