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Short Hair

短发短发....我的头发很久都没有那么短了~~
头直接变得很轻....不能再甩头发了...哈哈~
而且我的头发都已经差不算多两个月没有剪了,
我都可以吃到前面的头发了-.-"
有人说我剪了头发看起来很像IP man=="
形状有一点点像吧~~ 哇哈哈哈~
告别我的长发(对我来说算长啦)xD

HAHAHA....越来越自恋 ><"



当有个人对你很好的时候~
你不珍惜,不领情,不在乎,不理会...
对那个人有多痛你知道吗?



明明很在乎,却要装作毫不在意~
是多么的疲倦....



有时候我们心中已经知道了答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继续下去。



不要把爱情和快乐画上等号~
爱情与快乐无关,没有爱情一样可以过得很快乐,
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而快乐却只是一个人的事...



一个人也会很快乐~
朋友和家人才是我的全部...xD

1 comment:

nIcOLe said...

like me like me~
haha...

当有个人对你很好的时候~
你不珍惜,不领情,不在乎,不理会...
对那个人有多痛你知道吗?

明明很在乎,却要装作毫不在意~
是多么的疲倦....

有时候我们心中已经知道了答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