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天空还是一样的蓝~

病才刚刚好,生病真的很辛苦~
三合一....发烧+感冒+咳嗽 = 痛苦...
都是榴莲的错....但是真的很好吃T_T
不过都已经过去了....大家要多喝水啊~


BSMM又拿到Sukan冠军了....很替他们高兴~
看到他们的照片,我竟然会不知不觉中笑了...
天空还是一样的蓝,草地还是一样的绿~
但是在操场上比赛的人每一年都不一样...
只是他们的表情,是多么的熟悉...是多么的真实,
这些表情不就是我们以前都有过的吗?好怀念~
我喜欢他们口中说的一家人....
我们不仅仅是一支队伍,一个团体,我们还是一家人。



不体谅的朋友会让我觉得很心痛~
有时候你的一句难听的话,会让我很失望。



有些事情,明明就已经结束了,
可是我却始终都无法放下,
放不下那些美好的曾经,放不下那些动人的回忆。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
你从来就不知道有个人在远远的看着你笑。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一个不开心的笑容,
永远也比不上真诚的哭泣...

1 comment:

Elaine Mah said...

生病好了也要好好休息啊!!
是啊,我们曾经都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