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Scary

今天出事了~
Robot在走的时候失控了,压倒了我朋友的手~
他的手好像被扭曲了,好像变形了。
一直听到他的呐喊声:快点~!我的手要断了~!
听着他的呼救声...大家都乱了,不知所措~
Robot overload...需要起重机才能升起...
大家费了差不多五分钟才把他的手解救出来~
他也差一点晕了过去,过后就送他去医院。
途中我真的很害怕他的手会有什么事,很担心~
一直安慰着他不会有事,很快要到了...
大家也一脸茫然,我的脸也显得格外沉重。
过后照了X-ray他的骨头并没有断....只是肌肉压伤~
大家才放下心中大石....才松了一口气。


老实说,如果不是他受伤就是我受伤...
如果当时不是他在那里,就会是我过去弄那个机器..
那我就不可能这么忧哉闲哉的blog了~
真的很危险...不知道那一天我会受伤...



有时说了的话,自己可以当做没说过...
但是不能让别人当做没听到...覆水难收~



有时不用想后果,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样会让让我觉得没有压力~



被人关心,被人呵护,被人关怀...
例如:“你呀~要好好照顾自己” “
会让我感到很窝心,就算是简单的问候...



我要开心地做我自己,无拘无束...
为自己而活....不需要当别人的傀儡...woohoo..



今天真的被吓倒了,要吃惊风散了==
不过他的手没事真的是谢天谢地~
不然我真的会哭出来....

5 comments:

nIcOLe said...

thank god u r ok~~
at 1st u say injury hand...i thought is u!!
scare me...
next time pls say ur word in full sentences....YOUR FRIEND'S HAND!!

anyway...glad that u r ok!!
and glad that ur frenz's hand r ok~~
must be more careful ya~~

JiNn ShiAn said...

那个'woohoo'还蛮突然的 xD

要很小心地好好担待自己啊。=)

HuAn said...

Jinn shian

哈哈哈~ woohoo会很快乐~ 所以以后什么不开心就要woohoo阿~ 会小心的~ 只是真的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是我~

JiNn ShiAn said...

哈哈哈~ 莫名的疯子!
但快乐就好了 =)
(惭愧地说我也是同类。xD)

一定不会就是了。
不要给我在医院见到你啊!呼呼

Anonymous said...

yalor ... forgot where i saw that your said your muscle injured ... wanna ask u what happen but no chance @@ ... haha ...

lucky its your friend lar ... and really glad that @@ ... ~~~ so dangerous environment of your company de wor @@ ...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lor ... take out your basketball player spirit !!! FLEXIBILITY !!!! siam when the robot going to u ... ~~~ haha ...

anyway ... take care ya ... my fr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