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Believe

有些话说多了,意义就不在了,
有些话说少了,没人能领悟话中意思,
有些话说对了,就算是错的也被接受,
有些话说错了,就算是对的也被排斥...


一句话可以让人很开心,也可以让人很气愤~
如果要了解一段话真正的意思,
你就必须真正了解说话的人...



有些问题可能就只能用沉默来回答,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当一个人被误会,
可是对方不让你解释,是多么的痛苦~



喔...我要珍惜我每一个朋友^^
尤其是了解我和肯听我说话的朋友...xD
当有个人明白你的感受,那种感觉很奇妙。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 ,没关系是一种风度,
你的真诚可以换来对方的风度吗??



不要把一切看得太重,
以平常心来面对一切会没有那么多烦恼~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
当你每天烦着同一样的事情...久而久之,
你自然会想得通,会了解也会明白~



好想眼泪就这样涌出我的眼睛,
把不开心,想不开,和那些心事都流出来。

2 comments:

nIcOLe said...

喔...我要珍惜我每一个朋友^^
尤其是了解我和肯听我说话的朋友...xD
me me me~~~
always here...
^_^

Huanz Huanz...why i feel that since u go KL study then many unhappy??
hmm~~nvm...u coming back soon!!
then we can every week fix one day yamcha...let say...every SAT yamcha at TMN U!!
haha~~then we can share every week how we spend our time and how is our work!!
^_^

Elaine Mah said...

cherish whatever you are having. I cherish my friends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