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感性?理性?

很懒...做工后真的很累,也没心情写~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很苦闷,很无聊。
做工也让我知道我做东西不能太好人,
你越随便人家就会踩上你的头上...
有时一个人会自私,可能不是他的问题,
而是被工作被环境所逼,所影响~


你做错了人家会怪你,但你做对是应该的~
这社会有太多的不公平对待,让我觉得很可恶~!!


人都是自以为是,认为自己都是对的~


有时候你认真诉说你的感受的时候,
别人可能会认为你是在开玩笑~


这个blog已经变得越来越感性~
不再理性的只写些快乐的事情,
这里已经成为我发泄和抒发情绪的途径...
因为我已变得感性,变得不再理性~


有人说~感性的人是最笨的...
因为感性的人总是受伤害的那一个...


人是因为理性,所以才会感性...
也因为感性,所以明白理性...

4 comments:

JiNn ShiAn said...

难得糊涂啊。这很可贵。
就只是觉得别人不明白你并不算什么,只要没有把自己给丢掉就好了。
所以,请继续坚持你深信的事啊!!=)

FreEdoM^ said...

hey senior=)



努力过生活~
我也在努力着=]]
现在辛苦以后你看回去一定会很佩服自己的~

加油啦=)
为生活而奋斗



我们大家都可以的~!
buck up=]]

Y3h said...

管它理性感性,发泄出来就好,最重要活得快乐,懂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Anonymous said...

很烦很累很苦涩很乏味 ...

[ 笑 ] 吧 ...

带着笑容 ... 至少减轻你的伤感 ... 这是最基本的咯 ...

傻笑 ...
无奈的笑 ...
痛苦的笑 ...
哭着笑 ...

然后过后 ... 可能就可以到达一个境界 ... 原来事情也不过如此 ... 还有什么值得伤感的 ... 最后你就会笑的灿烂 ...

等我们一起回JB的时候 ... 那时生活就灿烂了啦 ... 挨下去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