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Blue

人真的不能太好吗?
每个人说你对人家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为什么我得到的却是相反的?


被全部人当作目标取笑,会让我很厌烦~
不要把我对你的耐性当做理所当然,
我的好脾气不是让你欺负的理由~!!
我不需要不尊重和不珍惜我的朋友~


一样的话说给不一样的人会有不一样的反应~
我们不需要要求别人给我们什么回应,
只需要找到肯听我们说话的人~


心会痛....心会累....心也会麻木~
没有人有必要对你好,
请珍惜你身边对你好的人,
感觉不一样了就没了,感觉变了就无法挽回~


最近我的天空是灰色的~
但是也意味着晴天很快就会来临^^

2 comments:

nIcOLe said...

Dear Huanz Huanz...
What happen to you??
Who so dare to bully my Huanz Huanz...you are entitle to me to bully only...haha!!

No lar...just kidding!!
Hmm~~try to tell them you dont like they laugh or critic you lar!!

Erm...nvm...i will respect + cherish you forever de!!
^_^

JiNn ShiAn said...

不一定要雨过才会天晴。
就像不一定要失落时才想办法使自己快乐起来。

每时每刻都要记得对自己好一些,宽容一些啊。
我们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