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Labour's day

以前都对这节日没什么感觉,直到做工后...
第一次觉得劳动节是那么的重要,
但是今年得劳动节竟然是在星期六==+
如果是在星期一就好了,我就可以会JB了~


做了一星期的工,受了很多伤~
不是黑青就是起水泡...走路都会痛~
有人说我就是典型的上班族,都会抱怨...哈哈~
我是个吃不起苦的人....但我是个忍耐性很强的人..


单恋是很痛苦的...我一直都明白那种痛。
越在乎就会觉得自己像个傻瓜笨蛋一样...
我没资格喜欢人....我再也不要尝试~


心情恢复到正常....之前对你有太多的抱歉,
原来全部都是我的问题,我要学会公私分明~


在这里一个人很寂莫.....真的很寂寞~!!
不是在家看戏就还是看戏...
想念很多朋友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

1 comment:

Li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