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sleepless

Training开始已经有4天了,每天都没事做~
而且每天都是要去别的工厂做工...Cerebos...
是一间鸡精工厂....有偷几罐来喝,也有带回家..lols
幸亏team leader很好人,我们的工作很随性...
没事做去吃蛇....在那间工厂走来走去...haha~
工钱就只有RM400....有够惨的咯,
而且team leader说在这里也学不到东西...zzz
每天8点半就开工了,七点半就要醒了~
刷好牙~冲好凉~ 就要走路去公司了...走半个小时才到T.T
做了四天也体会到做工是真的很累的,
每天七早八早的就要起来,放工回来一会儿就会...
吃了晚餐,用下电脑就会很累很想睡了~
而且每天都是重复一样的事情....起来做工睡觉~
还是读书比较好....只要不要考试就非常好...哈哈哈~




我用写得比用说的来得好沟通,
可能我说话真的是很有问题~




我...原来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坚强~
我也是会有很多烦恼....很多问题....很多痛苦~
我想不通...真的~!我想我可能会疯掉~




失眠是很折磨人的....有烦恼的失眠更让你痛不欲生~
睡不着只会让我一直重复重复的烦着同一样的东西...




我一个人走路去公司会想很多东西~
有时甚至会自己跟自己说话....我会变成神经病吗?




真的是在一起久了就会对对方要求多吗?
珍惜是很重要....也是对感情的考验~




你说的话会让我的眼睛泛泪光~
可能是你每一句话都说中了我心里面的话~




我不想再逃避...也不要再面对~
因为我选择了放弃.....

1 comment:

Y3h said...

做工的生活是这样的咯,你只有走路罢了哦,我走路再加bus哦,不过我没失眠啦,因为都很累了

同感的,我自己搭巴士也会想很多,超多那种,不过不会疯吧,我就用听歌来疏解我的寂寞心

加油吧,半年罢了,很快就过完的,哈哈,忘了说,我也不是学到什么东西的,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