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Moved to Puchong

时间~!你就不能慢一点吗?
为什么跑那么快?你就不用停下来喘口气?
就这样把我二十多年的时间结束了~
很不愿意但也不能不接受,无奈...lols


这个学期的考试结束了~ 但是还有最后一张resit~
只能怪自己不考好来,结果每个人都放假了,我还要啃书~
也因为考试的关系,结果延迟到22号才去training~
终于都搬去puchong了,搬家真得很累...直接到地。
打包我的东西--->搬到车上--->打扫干净还给屋主~
出发--->搬东西去新屋--->收拾--->扫地抹地~
而且在这里住了那么多年,自己的东西也是蛮多下下的~
感谢yuew wei帮我搬家,不然真的不知道怎样搬...谢谢=)
那里的屋子不会很热,但是就很阴森的感觉...
不知道是自己的幻觉还是什么,会听到一些怪怪的声音~
像是开关电灯的声音,或者是开门声.....
而且那边也没什么人的感觉,整栋楼就很静~ 可怕~!
希望是自己的错觉吧....多人搬进来可能就比较有人气了~
听senior说我的公司好像是做苦力的....要做半年....完了==


勉强的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真得很痛苦~
那种心情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有种很不甘心的感觉,
勉强的争取没有可能得到的东西是自寻烦恼~
得不到的东西我们就无谓强逼自己去得到,
最后换来的也只是失望和眼泪? 不是吗?
但是人就是那么的犯贱,喜欢在这两个情况徘徊...
放弃喜欢的,追求根本就得不到的...愚蠢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