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永远的大家庭 BSMM unit 47

很奇怪的,这个团体就是有一种魔力牵引着我们大家,
一旦你参与了,你就会奋不顾身的为它疯狂~
疯狂的不是名与利,而是大家心连心的那份情感,
大家一起步操,一起学习急救~ 很棒吧?
大家一起为一个团体同一个目标努力~ 很赞吧?
最后大家的努力得到了成果和回报~ 很爽吧?xD
这些都是宝贵的经历,美丽的回忆~
我每次都会重复的说...珍惜....你们在BSMM仅有的时间~
就像Eng hoe所说的,毕业了最不舍得的也就只是这个团体。
老实说我毕业了来KL读书,是很久都没回去学校了~
不过BSMM的事还是有一直打听啦...xD
那天听锦龙说学校有camp,就索性回来看看...
hmmm...学校变了很多....有钱了...装潢了很多地方~
回来这里没什么特别,就是变得陌生了,
可能是我太久没回来,没人知道我是谁吧~
那天回去也帮了一丁点小忙,希望有帮到你们=)


这批junior让我看回去以前我对BSMM的热情~
我看到他们的努力,看到他们的认真,
看到他们对着团体付出的一切的一切。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和莫名的感染力...
可能这就是我们unit 47能持续到现在的原因吧^^

我的邻居....很厉害的女生~
当时有吓倒,我家对面有一个BSMM的ahli~
是个很棒女生,继续加油咯^^

现任主席(晓琪),我很喜欢她的笑容...很灿烂对不对? xD
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个神秘且又很厉害的人物~

Senior帮~ 我都是在last minute打给他们~
不过大家还是赶来这里聚一聚=)
Junior帮~ 当时是在半夜2点多拍的~
他们都很厉害....印象最深的是Miao Leng和Wei Han~
Miao leng很像都是一直在做白脸....一直骂人~@@"
有时要兑换角色,让Miao Leng当下黑脸~ xD
而Wei Han我看得出他是个很认真且又负责任的男生~
希望你们全部能继续加油,让我们的大家庭永远维持下去^^



我说话真的有那么的没有份量吗?
难道我的意见真的一点参考的成分都没有吗?
难道我说的话全都是屁话?



2 comments:

Elaine Mah said...

BSMM U47 the best. =)

LiLy said...

很棒的回憶。。會讓人念念不忘~~
該珍惜的時候,還是需要珍惜。。
該勇敢的時候,就要拿出勇氣。。
沒有人的人生是白過的,除了不懂得珍惜和努力的人。。

我也有回去過。。
走過以前上過的課室。。
是熟悉而又陌生的。。
可是我的嘴角是向上的^^

我們的回憶。。
一直都留在心底。。
BSMM U47 有你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