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Birth

今年是没蛋糕...也没礼物的生日...哈哈~
哈哈....无所谓啦...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
但是还是要谢谢每个祝福我的人^^
也谢谢kh, yw, hk, kl 他们请我吃一顿...哈哈~
也去看了《初恋红豆冰》....超赞的。
他的每个情节都牵动了观众的心,没有冷场,
马来西亚的电影有如此的成果,觉得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戏里全都是我们熟悉的东西,看了会很有共鸣....真的~
我们熟悉的地方环境,语言,说话方式,习惯,童年...等等等...
戏里面的任何大大小小的部分都有照顾到....
而且最重要的是,戏里的演员全部都好厉害演~
尤其是打架鱼跟他妈吵架的那一刻....实力派~
谁还没看得可以去戏院捧场捧场~ 值得值得..xD
谢绝盗版....支持阿牛~ 也支持马来西亚好电影^^


戏里肥妹说:幸福是要勇敢地说出来..不是吗?
但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勇敢...还是会有人会怕失败~


有时疯疯癫癫的乱笑,乱说话是快乐的~
至少那一刻我是快乐的。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不争气?明明跟自己说好了,
也明知道是这样...可是我还是一个头的栽下去。



沟通是很重要....不然你根本不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时间你还是那么得快,一天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u~~~~

rmb wat we talking in phone yesterday??

rmb inform me when u bk jb...

long time no update v u liao...
shud hv a lot story can share...

Happy Everyday~~~ =)

ah ai